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河北省大学数学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案例评选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12-01    点击:


近日,河北省大学数学和研究生数学类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案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数学教师再创佳绩。其中,任伟和被评为思政教学名师,贾云娟、任伟和、吴冰分别被评为优秀教学案例一等奖,樊炳倩、杨翠、杨丽芳团队、许艳玲分别被评为优秀教学案例二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大学数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大学数学和研究生数学类课程思政建设。由教育部大学数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河北省高等学校大学数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河北省研究生数学与数据科学类课程思政示范中心联合开展,经过网评和会评最终评选出16家优秀组织单位31名思政教学名师103个优秀教学案例。

本次评选结果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他们在教学中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将知识、价值和能力有机融合,积极融入课程思政内容,以“立德树人,德育为先”的教学理念,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