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常新平深入思政课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2-09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集中宣讲和学习研讨工作,党委书记常新平于12月8日作题为“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的主题报告。思政教育教学部教师、部分二级学院学生以线上参会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常新平书记的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汲取十年伟大变革精神力量、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内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应有之义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

常书记指出,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引导青年深刻认识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蕴含的道理、哲理,切实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和奋斗精神。

师生们专注聆听,受益良多。22级财务管理3班齐清婷说:“学习了本次内容丰富、意义深远的二十大宣讲后,我深有感触。作为新时代新青年,我将以自己无价的青春投入到未来的奋斗去,不负青春,不负时代!”20级艺术设计1班苑凯娟说:“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会珍惜时代机遇,在新时代广阔赛道上奋力奔跑,交出新一代青年的青春答卷。”20级艺术设计2班王向洋说:“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以实际行动回应党的二十大提出的要求。”

常新平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好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全体教师要全面深入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学习研究、宣传阐释。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宝贵机遇,全校师生要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11EDF






供稿:思政教育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