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省内教育机构教师东南亚在线研修计划”

发布日期:2022-12-16    点击:


11月28日—12月9日,我校组织27名教师参加了“省内教育机构教师东南亚在线研修计划”。本次研修以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国家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的管理体系、先进教学方法、专业特色、国际化人才培养等为主要内容,通过研修进一步深化“一带一路”教育共同体的理念,与东南亚国家增进理解、携手合作、互学互鉴,有效聚集各自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形成教育国际交流合力。

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辉代表我校在研修学习开幕式上发言。王部长对本次研修学习的主办方表示了感谢,勉励各位老师结合各自工作的优势和特点,边学习、边思考、边谋划,统筹国内国外两种资源,加强与授课老师和相关部门联系,以本次研修学习为契机,深入加强国际交流与教育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对外合作部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莹代表我校在闭幕式作学习总结发言。她表示,我校教师通过学习加强了对东南亚国家教育的了解,拓展了国际教育视野及国际化发展思路,为我校国际交流工作、课程教学的改革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本次研修学习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河北省国际信息技术交流协会承办,是我省为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培养,根据《关于组织实施“科技卓越人才国际交流计划的通知》精神组织的培训课程。

研修学习开幕式

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辉发言

对外合作部国际交流中心主任王莹发言




供稿: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