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暖心慰问,情满校园——董事长许顺亭走访慰问春节在校值班人员,送上新春暖心祝福

发布日期:2023-01-21    点击: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1月21日农历除夕上午,在灯笼高挂、彩旗飘扬的节日氛围中,董事长许顺亭怀揣学校的关心和牵挂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在校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校长助理刘喜贵,校工会主席许庆斌、副主席尹钧等陪同慰问。

新春慰问是我校的优良传统之一。慰问中,许董事长首先对假期的安全保卫、后勤服务以及宿舍管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给大家带去了沃柑、干果、水饺等物品,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互致问候。许董事长在慰问谈话中指出,为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各位同志甘于奉献、坚守一线,大家辛苦了。2022年是河工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学校突飞猛进,完成了学校举办者变更,全面推进校园基本建设和环境改造、电力增容、教室和宿舍区空调安装等,美丽校园和智慧校园建设成效显著,校园环境焕然一新;党的建设力度持续加强,思政教学部被评为第二批省级“双带头人”工作室创建单位;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与华为共建现代产业学院,与用友新道等370家龙头企业开展深入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育人工作围绕“一二三四”工作模式,构建“四项工程”合力,成立美育工作部和劳动教育中心,推动五育并举有效落地;厚植师德文化,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和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无论是坚守在教学科研一线的老师,还是活跃在学术舞台的青年才俊,无论是默默奉献的行政团队,还是辛勤付出的后勤职工,我们河工人每一步都走得稳健扎实、铿锵有力,无不彰显着“修德凝道、闯创融容”的河工精神。

2023年是学校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关键之年,也是迎接本科合格评估的关键之年,全校师生要清醒认识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以高度的自觉、过硬的作风、严实的行动,和衷共济、踔厉奋发,共同谱写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华章再启,万象更新——2022年在新年的钟声中即将远行,有不易,更有坚守与感动。新的一年即将开启,祝河工全体人员度过安全健康、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新的一年兔故纳新、福兔增祥、扬眉兔气、兔飞猛进、万里通兔、大展宏兔!

董事长许顺亭走访慰问春节在校值班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