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扬帆起航|我校认真谋划、提早安排新学期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31    点击: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为扎实做好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1月30日,校领导及各单位有关教职工返校到岗,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开启新学期,启航新征程。

30日入校以来,校领导及各部门各司其职、有效联动,多措并举抓好开学前各项工作,分别开专题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强化各项防疫措施,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开学的各项工作,营造安全、有序、健康的开学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和师生安全健康入校,确保全校师生以饱满的激情和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新学期工作中。

春光已至,希望盎然。学校将继续高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领导指导下,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在推进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人民满意教育上谱写新的篇章。

职能部门安排新学期开学工作

二级学院安排新学期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