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吹响团结之战的冲锋号——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点击:


2月2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号召全校上下齐心协力,立即行动,迅速投入到迎评冲刺阶段工作中来。全校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吴满财主持。

教学科研部部长吴书博对迎评工作冲刺阶段的十七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在听取了吴部长的解读后,副校长田光对迎评前的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他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二是要领会内涵,吃透评估精神;三是要查摆不足,临阵磨枪;四是要全员参与,齐抓共建;五是要真抓实干,尽心尽责;六是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

党委书记常新平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标志着迎评工作正式进入倒计时阶段。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全校师生,特别是广大领导干部务必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落细落实。常书记强调,全校师生一是要统一思想,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科学有效;三是要加强组织保障,做到思想先行。

董事长许顺亭在会上指出,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目标明确,树立坚定信心;二是要扎实工作、有效推进,确保客观真实;三是既要各负其责,也要相互配合,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许董事长强调,全校上下务必要团结一致,坚定信念,众志成城,以最好的状态,接受教育专家的检验,用优异的成绩,向党和政府以及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向全校师生及学生家长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校长吴满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校师生一定要坚定要过、能过、必过的信念,以焕然一新的姿态和面貌,迎接挑战。各项工作开展一是要“全”,在全面对标对表评估指标的同时,也要瞄准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工作;二是要“细”,各项工作要深挖细节,深耕细作;三是要“真”,杜绝弄虚作假,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对社会负责;四是质量要“高”,各项工作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

会议现场

董事长许顺亭在会上讲话

党委书记常新平在会上讲话

校长吴满财进行总结讲话

副校长田光在会上讲话

教学科研部部长吴书博进行工作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