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春季学期党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2-02    点击:


2月2日,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调度会,全体党委委员及党政办、党建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和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度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常新平主持。

会上,党建工作部组织员乔志奇对春季开学后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基层党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许顺亭在会上强调指出,我校始终重视党的建设。各级党组织和组织部门一是要在党员发展工作中严把标准和程序关,高质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为党组织输送合格党员,为党的蓬勃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二是要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的要求,开好基层党组织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教育引导全校党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凝聚全校师生力量,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和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锚定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党委书记常新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高校党建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校党务工作者一是要提高思想站位,不断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突出政治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高度重视发展党员工作,切实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把好党员发展“三关”;四是要着力提升和优化基层党组织服务功能,增强服务师生群众和做师生群众工作的能力,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1FC92

党委书记常新平讲话

党委副书记、董事长许顺亭讲话

228BB

校长吴满财出席会议

副校长魏洪芝出席会议

1F54F

党建工作部组织员乔志奇安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