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开展“探寻身边传统文化”主题摄影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3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实践教学不间断,持续提升学生实践能力,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将课堂知识转化为实践成果,促进课堂教育、实践教育、社会教育的有效结合,形成“三位一体”的教育合力。艺术与传媒学院利用寒假组织开展了“探寻身边传统文化”主题摄影实践活动,共收集实践摄影作品300余件,327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该活动充分彰显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同时也传递出了浓浓年味。

本次活动着眼于身边所发生的人物故事,体验生活,了解民俗,感受传统,用镜头记录下新年里的烟火众生相。不仅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承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真正做到身体力行;同时也进一步锻炼了学生们的实际操作能力,丰富了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形式、新方法,充分发挥校地合作的桥梁作用,引导学生着眼社会温暖瞬间,用实际行动为社会精神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20网新一班智静怡


21网新三班李佳玟

22数媒一班孙海迪


21音表二班赵云龙

22数媒二班张玉佩


22舞表五班臧泽坤

22音表一班徐耀鑫

21舞表二班徐佳欣

21网新一班王雅轩


22网新一班郑想

21网新三班王莹莹



供稿:艺术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