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喜迎新学期】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8    点击:


2月27日,新学期伊始,为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同时也督查学校教风、学风建设落实情况,学校董事长许顺亭、党委书记常新平、校长吴满财、副校长魏洪芝等校领导与机关负责人在教学科研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进教室,和学生们一起聆听新学期第一课,与师生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课并评价教学质量,课后与师生亲切交流,广泛听取大家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从听课整体情况看,教师授课知识脉络清晰,教学内容新颖丰富,充分融入思政元素,课堂秩序井然有序。

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在开学前围绕教学运行各环节密切配合、周密部署,各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布置开学初各项工作,共同为师生上好开学第一课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确保了新学期开学初教学运行平稳有序。

长期以来,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利用开学检查等时机,深入课堂,了解教师上课和学生听课情况,对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27DBA

董事长许顺亭深入课堂聆听新学期第一课

党委书记常新平(右一)深入课堂聆听新学期第一课

校长吴满财(左一)深入课堂聆听新学期第一课

副校长魏洪芝(左一)深入课堂聆听新学期第一课

2285B

副校长田光(右一)深入课堂聆听新学期第一课

27805

校长助理刘喜贵(左二)深入课堂聆听新学期第一课

总督学黄盛兰(右一)深入课堂聆听新学期第一课

李望国教授(左一)深入课堂聆听新学期第一课



供稿:教学科研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