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纪念毛主席为雷锋同志题词 60 周年“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05    点击:

2023年3月5日,是我国第60个学雷锋日,为纪念毛主席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进一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者精神,我校举办了“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主题升国旗仪式。出席今天升旗仪式的有校团委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苗璋寒等,各二级学院团总支,校团委社团学生干部,各二级学院志愿者代表总计200余人。校团委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苗璋寒主持仪式。

苗主任首先向同学们提出学习雷锋精神的三点要求:第一: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初心使命“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切”;第二:传承雷锋精神,厚植大爱情怀“做一个对人民有用的人”;第三:传承雷锋精神,淬炼责任担当“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发言最后向同学们给予期望,希望同学们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践行校风校训及“闯创容融”的大学精神,努力成为为祖国为社会有所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一人一岗,一生一事。平凡琐碎可以饱满丰盈,涓涓细流势必汇成江河;在迈向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雷锋精神必将迸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激扬奋进新时代的庞博力量。

国旗护卫队(护旗方队)进行升旗仪式

易班发展中心主任苗璋寒发言

国旗护卫队副队长胥迎泽宣讲《国旗法》

学生代表张烁阳、赵佳哲、张靖然、吴子洋带来诗词诵读——《怀念雷锋》

学生代表张烁阳、赵佳哲、张靖然、吴子洋带来诗词诵读——《怀念雷锋》

校大学生志愿者协会主席李昕翰进行宣誓

进行签字仪式

宣誓仪式

 



供稿: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