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利斌部长一行到我校现代产业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8    点击:


3月6日,华为公司领导莅临我校现代产业学院指导工作,校企双方就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出席此次会议的校方领导和专家有:校长吴满财,副校长田光,特聘评估专家李望国教授,教学科研部部长吴书博,网络与通信学院院长甄增荣,网络与通信学院教学副院长彭丽叶。企业方领导有:华为中国政企服务解决方案销售部(中国地区部)部长高利斌,华为中国政企服务解决方案销售部(中国地区部)总监王光辉,华为中国政企产品技术与运维服务部(中国地区部)总监杜军,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方区业务总监倪建军,浙江华为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北方区院校业务总监费琦,现代产业学院执行院长王妍。

在甄院长的引领下,校企双方领导参观了现代产业学院实训室,实训室张耀光主任详细介绍了现代产业学院实训室的建设情况和特点。随后,校企双方领导到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开展了进一步的交流。

交流会上,吴满财校长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高利斌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校十分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和校企合作工作,希望双方今后能保持良性互动,积极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提高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在优化专业建设,共建产业学院、实训基地等方面开展合作。

华为公司的高利斌总监介绍了华为的情况,并对我校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表示了肯定,他表示希望将华为的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实践优势与高校的教育优势紧密结合,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为学校提供支持,后续还将持续引入相关优质教育资源赋能产业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浙江华为的费总从合作洽谈、项目推进与落地等方面对现代产业学院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校企双方各位领导就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并一同合影留念。

此次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访交流活动,增进了校企双方的相互了解与认知,为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也为共同实现优势互补、共享先进的技术经验,开展长期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创新校企合作机制,提升合作效果,努力培养更多适应现代社会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与社会的多方共赢。相信在校企双方长效合作过程中,定能在人才培养、课程开发、师资建设、课题项目申报等方面早日取得突破性成果。

企业领导参观华为产业学院

校长吴满财发言

甄增荣院长主持研讨会

 

华为中国政企服务解决方案销售部(中国地区部)部长高利斌发言

与会领导热烈讨论,规划产业学院未来

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网络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