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区扩建(二期)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


昌期开景运、泰象启阳春。

3月7日上午,我校在校区北侧举行了扩建(二期)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学校董事长许顺亭、党委书记常新平、校长吴满财、副校长魏洪芝、副校长田光、校长助理刘喜贵、特聘专家李望国、十里尹村书记赵龙雷、石家庄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喜福、河北恒建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路、中建华帆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建新及学校全体中层干部、参建单位项目负责同志参加了开工仪式。

仪式开始,许顺亭董事长发表了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学校秉承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本次校区扩建,将进一步改善我校办学条件,对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提高办学水平等方面产生积极影响。他要求,各方要科学管理、精心组织、增强责任意识,确保按期、优质、安全的完成本次工程各项任务。

随后,各位领导嘉宾登台,共同为我校扩建(二期)项目进行了剪彩。

本次扩建项目的顺利推进,将致力于打造功能齐全、结构合理、校地共享、产教融合、研用一体的高品质智慧校园、创新校园和生态校园,标志着我校在教育高质量发展道路上迈出了更加坚定笃实的步伐。

仪式现场

许顺亭董事长致辞

剪彩仪式

合影留念

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