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布置蕴“馨”意,文化润心灵——我校开展教室文化墙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


为强化我校宣传阵地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3月15日,教学科研部和党建工作部联合举办以“布置蕴‘馨’意,文化润心灵”为主题的教室文化墙评比活动。

此次活动,由教学科研部牵头,党建工作部组织,协同思政教育教学部、美育工作部共同举办,并与各二级学院业务副院长组成评选组共同为参选作品打分。评选组按主题选材、版面设计、内容设置、色彩搭配、文字插图等5个方面对教室文化墙进行了观摩打分。

各二级学院根据自身特色和管理目标,从班级环境、文化艺术氛围等方面对班级文化墙进行设计与布置,突出各学院特色、专业特点,为教室文化墙设计赋予了新意义。

通过此次教室文化墙评比活动,发挥了学生独特的思维、创新的设计、出色的才华,展现了师生充满智慧的创造,更展示了我校和谐、优美的班级文化建设成果,为学生良好品德的形成、良好性格的铸就、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提供了肥沃的土壤,更推进了班级文化建设,为我校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教室文化墙获奖名单:

一等奖:建筑与设计学院:知行楼514;二等奖:网络与通信学院:启行楼406,建筑与设计学院:知行楼518;三等奖: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启行楼222,网络与通信学院:启行楼509,商学院:敏行楼405;优秀组织奖:土木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商学院。

评选现场

评比组对各学院教室文化墙进行观摩

部分优秀文化墙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