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就业实践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9    点击:


3月28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就业实践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圆满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校方领导有董事长许顺亭、校长助理刘喜贵,企业方代表有北京墅高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李鹏、北京铭艺印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李玉娜、北京华贸中天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孟立新、北京完美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田彦东、河北乐上名都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刘洋、河北新思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樊杰、河北辰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王宣利、柒合设计事务所张红伟。签约授牌仪式由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江涛主持。

董事长许顺亭致欢迎词,并代表学校各级领导向来参加签约授牌的各位企业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务实推进合作项目,让学生、学校、企业、社会多方受益,实现多赢。他表示,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培养技能型人才、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

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武勇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产学研合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学院将以本次签约授牌仪式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加快高技能人才培养步伐,为加快石家庄乃至京津冀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人才保障。

北京墅高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市场部总监李鹏代表企业讲话。他表示校方搭建“校企合作”这个平台,对于企业及学校来说都具有深远的意义,期待双方能够不断延伸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最后,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就业实践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围绕共同培养“双师型”教师、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将进一步发挥学校与企业的资源优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养适合于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人才,双方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不断推动我校实践教学迈向新台阶!

仪式现场

董事长许顺亭致辞

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武勇发言

北京墅高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

市场部总监李鹏代表企业讲话

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武勇与北京墅高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武勇与北京华贸中天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武勇与北京完美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武勇与河北新思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武勇与河北辰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武勇与柒合设计事务所

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董事长许顺亭为北京华贸中天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授牌

校长助理刘喜贵为北京铭艺印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授牌

对外合作部部长王俊昆为河北新思路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授牌

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武勇为河北乐上名都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授牌

校领导与企业探讨共同培养“双师型”教师

与会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供稿:建筑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