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李江涛一行赴河北启方园林工程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4-22    点击:

为加深校企产学研合作,加速人才培养与质量提升,4月19日,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江涛一行赴河北启方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工作,并举行签约仪式。

河北启方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对来访教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首先就学校及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李江涛副院长从学校历史沿革、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及人才培养特点;公司领导李鹏伟、高永新、尹萌萌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定位、优良业绩等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河北启方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是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的一家主营园林绿化及庭院景观工程的公司。公司全体人员秉承启方的文化核心--坚守初心,坚持匠心。对工作始终不忘初心,满怀激情,明确景观设计是为人服务的,是为解决人的功能需求服务的,在工作中以人为本,保持“工匠精神”,点石理水间做到专业且专注,精益求精,注重细节。

然后,双方深入探讨了关于校企深度合作的具体计划安排,公司表示愿意就协同育人、师资团队建设、促进学生就业、毕业设计、共同申报课题项目、平台共建等方面与我校进行深度合作。

最后,经过深入的交流了解、探讨、协商,双方就校企深度合作、协同育人达成一致,李江涛副院长与李鹏伟总经理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希望能够保持常态化交流合作,在实习实训、人才培养、专业培训等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打造校企深度合作样板。

此次交流活动有效促进了学校和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加强了校企深度合作,不仅为学校提供了产学研创新动力,更有效提高了学校的育人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今后,我校将继续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协同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专业服务产业和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与企业共同携手,开创校企联动新篇章。

签约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建筑与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