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走访断层线(河北)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25    点击:


为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应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深入挖掘就业岗位,提供更多就业机会,4月20日,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杰、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翠焕一行到石家庄高新区走访断层线(河北)科技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王鹏总经理介绍公司,断层线科技是一家年轻活力、创新进取的新锐人才数字化科技企业,公司依托“AI+职前教育+人力资源”平台,公司致力于构建一系列人工智能、大数据算法等相关产品,打造区域内高校、企业的数智化结合,实现区域内人才共享、就业、职业培训赋能无缝对接,助力区域经济发展。随后,副院长刘翠焕介绍了学院专业主线、培养方式、学生优势等信息,希望通过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技能人才培训意向。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社会服务、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交流,王亚杰书记结合企业业务及招聘需求对学生后续的面试安排计划与王鹏经理进行商讨,并进行后续工作跟进。

此次企业走访活动,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了解,对促进校企深度合作起到积极作用。学校将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结合企业和市场的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服务本土企业、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能力。

现场交流

合影留念


供稿: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