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走访石家庄正和网络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25    点击:

为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促进应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深入挖掘就业岗位,提供更多就业机会,4月20日,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杰、学院教学副院长刘翠焕带队到石家庄高新区走访石家庄正和网络有限公司。

座谈会现场,正和网络集团人事经理李俊俊介绍公司情况,正和网络是一家专注于“互联网+再生资源”的产业综合服务商,为企事业单位和回收商人搭建信息资讯、进行品牌推广,提供多方位综合服务。随后,副院长刘翠焕对学院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党总支书记王亚杰重点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以及在校生情况,双方针对企业用人需求以及下一步岗位招聘、薪资待遇、专场招聘会等事项进行深度交流。最后,李经理带领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杰一行参观公司办公现场。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学校充分了解了相关企业对我校的科研技术、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需求,不仅有效促进了校企深度合作,也为今后我校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充分发挥办学特色,以及为社会培养、输送应用型和复合型人才奠定了基础。

现场交流

参观公司

合影留念



供稿: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