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校长助理刘喜贵带队走访石家庄聚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

发布日期:2023-04-24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现协同育人、深化校企合作,近日,校长助理刘喜贵、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学院副院长尹钧等一行先后赴石家庄聚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天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煦文化(河北)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校长助理刘喜贵一行率先走访了石家庄聚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展开交流。在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校企合作方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石家庄聚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将由原来接收部分学生实习就业逐步转变为与学院开展人才“定制培养”,这标志着学校与石家庄聚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启了校企合作新局面。

随后,在与石家庄天亮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交流过程中,双方围绕企业岗位需求、毕业生推介、校企合作基地建设等内容深入探讨,最终成功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最后,双方就未来合作思路进行了探讨,重点围绕校企合作机制以及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交流,以更好的促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钧一行到中煦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尹钧书记希望企业能够与学院进一步建立深入合作交流,积极探索新的产学合作,共同搭建专业实践平台,以后期望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人才。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取得了良好效果,加深了学校与企业的交流,为学生与企业之间搭建了实习就业的桥梁。下一步,学校将持续赴优质企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深入推进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为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增砖添瓦。

与聚森网络商讨校企合作方案

天亮教育总经理平文举介绍企业

天亮教育总经理平文举与我校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校长助理刘喜贵一行与天亮教育负责人合影留念

中煦文化总经理翟旭阳介绍企业发展



供稿: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