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赴河北顶峰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深入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6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广泛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李伟娜带队走访河北顶峰土木工程有限公司,围绕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研合作和学生就业相关问题展开讨论。

走访期间,顶峰土木公司总经理卜国峰对李伟娜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主要业务、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未来发展布局。随后,李伟娜院长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情况。双方围绕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以企业实际出发,重点就企业现有工程项目、人才需求、技能培训、遇到的问题解决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以更好的促进双方合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李伟娜院长表示,希望借此契机,加强双方的精诚合作,着力探索发展校企合作新领域、新途径,深化产教融合。合作不仅只是停留在思想的碰撞和交流,贵在行动,要“落地”,要“执行”,使合作“开花结果”。

此次专项行动增强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深化了校企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未来,学校将结合企业对人才需求的新要求,科学调整人才培养方案,在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企业深化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双方就工程实际问题进行讨论



供稿:土木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