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逐梦青春 职引未来|商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8日,商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校长吴满财、校长助理刘喜贵、对外合作部副部长杨茜和商学院主要负责人在双选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参会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本次双选会,商学院就业团队提前规划部署,认真筹备对接,积极主动作为,精准筛选企业,为活动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经过多方努力,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河南、山西、山东等多个省(市)的4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岗位400余个,覆盖商学院全部8个本科专业。

1200余名大学生现场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针对招聘岗位、职位要求、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普遍关心的问题,积极与用人单位了解沟通,并结合自身优势和就业意愿向心仪单位投递简历30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近500人,双选会现场供需两旺、气氛热烈。

为满足毕业生就业、创业、生活服务等不同需求,双选会现场设立了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专区,院长王明吉、学管副院长刘茜、教学副院长姜玉婕、院长助理王昊和全体辅导员在现场发放就业政策资料,普及相关就业知识。 

本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是我校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一环。今后,学校将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为企业与学生搭建就业平台,着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校院领导在双选会现场合影留念

吴满财校长为毕业生送寄语

企业为毕业生送寄语

校院领导与企业现场交流

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活动现场

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活动现场

商学院辅导员现场为毕业生讲解就业政策

毕业班辅导员与企业进行交流

学生与企业进行现场交流



供稿: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