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打造发展新引擎 合作赋能促双创

发布日期:2023-05-19    点击: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经学校研究,调整就业创业工作机制,对外合作部就业指导中心更名为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5月16日下午,校长助理刘喜贵与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辉、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部长杨茜与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专职老师们举办见面会。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辉宣读了《关于调整就业创业工作机制的通知》和部门人员调整的通知。苏晓娴老师作为新调整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教师代表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她表示从此创新创业教育的老师们组成了一支团结且有目标的团队,一定会同舟共济、团结一心,深耕教学,努力将我校的创新创业课程打造成名课金课。

校长助理刘喜贵在会上对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老师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全力构建创新创业教育育人体系,推进国家创新创业政策落地、落实、落细;二是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为引领,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全覆盖”;三是打造创新创业教育一流课程,构建新型特色课程体系;四是打造课赛创一体化校企合作模式,建好赛事课程化教学团队和竞赛指导教师团队两支队伍,提升授课内容针对性和赛事竞技水平,通过竞赛推动孵化一批高质量创业项目。

老师们一致表示,在学校的领导下,将会不断深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创新活力,以创业促就业,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

见面会现场



供稿:对外合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