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河北经济人才研究会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点击:

为抢抓就业工作黄金期,帮助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24届毕业生提前找准就业方向,本着“小而精、专而优”原则,5月19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在次教116教室召开河北经济人才研究会专场招聘宣讲活动。

本次招聘会宣讲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36个实习就业工作岗位,用人单位就单位情况、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和发展空间等学生最为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宣讲会后,企业为学生们进行当场线下面试,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主动与招聘单位交流沟通。

本次招聘宣讲会进一步促进了就业攻坚行动,今后,我校将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积极为企业与学生搭建就业平台,着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招聘宣讲活动现场



供稿:艺术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