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软件学院走访北京健康之家科技有限公司(水滴集团)和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5-31    点击:

为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入挖掘就业岗位,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促进应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2日,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杰、企业院长胡丽莎、企业教学副院长王瑞江及相关教师对北京健康之家科技有限公司(水滴集团)和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走访;同时看望了王金陆、谢海川、高超等部分在京工作优秀学生代表。

软件学院首先走访了北京健康之家科技有限公司(水滴集团),进行了校企座谈活动,技术部门蒯全伟、马晓洋两位项目经理对我校在职学生给予了高度评价。企业院长胡丽莎、企业教学副院长王瑞江对目前企业技术更新、人才培养、课程优化等方面内容与公司进行了沟通交流。王亚杰书记重点把2023届毕业生以及在校生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针对企业用人需求以及下一步实习生选派、岗位招聘、薪资待遇、专场招聘会等事项进行深度交流。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亚杰一行走访了北京金山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周俊伟经理介绍了公司及在职学生的基本情况。该公司是金山软件旗下云计算企业,已跻身于中国公有云市场三甲,是国内估值最高的独立云服务商。随后双方就软件技术更新迭代、学生素养培养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王亚杰书记表示,希望企业能够实地来校进行考察和人才招聘,学院将热烈欢迎并积极配合。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与用人单位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渠道,进一步掌握了企业用工的需求和最新的技术要求;进一步促进了学校与用人单位建立初步合作,拓宽了毕业生就业平台,为实现校企合作、校企互补夯实了基础;同时,为下一步引导学生积极就业,开展企业内推等特色工作铺平了道路。

水滴集团现场交流

水滴集团参观讲解

金山云现场交流

水滴集团合影留念

金山云合影留念



供稿: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