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到河北省经济人才研究会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05-30    点击:

为加快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30日上午,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付华轩带队走访河北省经济人才研究会,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在沟通过程中,付院长与研究会安副会长就后疫情时代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受毕业生规模逐年上升、就业需求量增加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当前的就业形势十分严峻、复杂。现正值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期,如何帮助毕业生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政策,提高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把握求职机遇,实现高质量就业,顺利走好毕业前的“最后一公里”成为了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

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付华轩诚挚邀请安会长能围绕如何帮助毕业生就业、行业定位、职业定位等方面内容到校开展专题讲座。帮助大学生摆脱迷茫,快速的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并帮助其解决职业成长和职业发展问题,帮助每一个学生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访企拓岗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了实习岗位,拓宽了就业渠道,有力推动了我校产学研合作,有利于校企双方合作发展,互惠共赢。

双方交流现场


供稿:艺术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