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3-06-01    点击:

5月29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组织了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校长吴满财出席会议,党建工作部、学生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美育工作部、大学外语教学部(国际交流学院)等部门的6名新任职副职干部参加会议,集体谈话由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辉主持。

校长吴满财对走上新工作岗位的同志表示了祝贺,随后为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从书上学,向同事学,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实现自我超越;二是要热爱事业,热爱学校,热爱职工,将学校荣辱与自身发展紧密结合;三是要充分沟通,修炼领导艺术,为自身工作创造和谐的环境;四是要廉洁自律,养成奉公守法,以清廉为荣的作风。

集体谈话中,各位新任职干部对学校的培养与信任表示了感谢,随后各自从对工作的所感、所思、所悟出发,畅谈了内心的憧憬与规划,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

校长吴满财出席会议


BF4B

人力资源部部长王辉主持会议


集体谈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