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我校网球队参加第二十六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华北赛区)

发布日期:2023-06-02    点击:

5月26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北赛区)在天津仁爱学院拉开帷幕。本次比赛集结了来自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东省、内蒙古自治区等共计42所高校的81支队伍418名领队、教练员和运动员,共进行了154个团体赛,417场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分组循环赛,以团体赛(2单打1双打,其中1名单打运动员可以兼双)的形式决出晋级学校,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取1-8名。我校网球队共派出8名同学参加本次大赛,本次比赛在学校、体育工作部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姜玉兴部长、黄凯轩副部长以及教练张永胜主任的悉心指导下,我校网球队员们始终以积极的状态迎接挑战,充分展现出了团结、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

本次比赛是我校首次组队参加的国家级大学生网球赛事,填补了我校网球参与全国赛历史的空白。球队全体队员抱着向优秀前辈学习的初衷,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队员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的球场上展现出自己的运动技能和竞技水平,奋力拼搏、展现风采,为学校争取荣誉,充分发扬我校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

比赛现场

合影留念


供稿:体育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