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许顺亭董事长带队赴重庆考察

发布日期:2023-06-07    点击:

6月2日至5日,许顺亭董事长带队,副校长李望国、教学科研部部长吴书博、对外合作部部长王俊昆、董事长办公室副主任董威、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副院长尹钧一行六人赴重庆考察交流。

考察期间,董事长一行先后考察了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和重庆工程学院。

考察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期间,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普天大数据产业学院综合展厅、普天大数据中心、大数据应用实验室、创新发展中心、智慧教室等场所。先后与普天和平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钱庆、普天和平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延、普天大数据产业学院企业方院长韩彦雨、国科中青河北人才开发有限公司业务总监赵亮等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校企合作、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董事长表示,普天和平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的下属企业,与高校共建现代产业学院,协同培育行业技术人才,为产学研合作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期待与企业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为河北新一代信息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考察重庆工程学院期间,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张业平、校长助理、软件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周龙福、教务处处长杨倩等人员的陪同下,董事长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史馆、智慧校园管理中心、创新创业园、实验(训)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院发展历程、校园建设、数字化管理、教务管理、创新创业、实验(训)室建设等方面的成果。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加深了与兄弟院校的感情和交流,为借鉴兄弟院校先进办学经验,开展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

参观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校园

参观普天大数据产业学院综合展厅

参观重庆工程学院校史馆

参观重庆工程学院智慧校园管理中心

重庆工程学院智慧校园管理中心


供稿:董事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