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校长助理郝爱青到灵寿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04    点击:

为深入了解灵寿校区新学期开学教学准备、后勤保障、安全防控、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2月29日下午,校长助理郝爱青在后勤处副处长惠晓敏的陪同下,到灵寿校区进行了检查指导。

郝助理先后检查了校区图书馆、食堂、超市、学生宿舍等场所,听取了学院领导的相关汇报,详细了解了学生学习、食品价位、热水供应、消防安全等情况,就校区软硬件条件建设与新龙集团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对学生管理、饮食安全、交通安全、舆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郝助理带队进行实地检查指导,紧抓督促整改,把保障师生安全和教育教学秩序平稳运行放在首位,体现了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聚焦“急难愁盼”,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数智产业学院和土木与建筑学院将把学校领导的重视与关心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抓好相关工作的落实,努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数智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飞,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副院长乔志奇,副院长胡丽莎全程陪同考察。

郝助理(左二)视察图书馆

郝助理(左一)视察食堂

郝助理视察超市

郝助理(右二)视察校园



供稿:数智产业学院

终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