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点击:

3月22日,中国共产党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学校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会场气氛庄严、热烈,党徽党旗熠熠生辉。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常新平主持。

会前,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经校党委研究,由各选举单位召开党员大会以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100名党员代表出席中国共产党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幕。全体代表起立奏唱国歌。大会先后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委员增补选举办法(草案)、补选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党员代表严肃认真行使选举权利,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成功补选出党委委员。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伴随《国际歌》闭幕。此次大会,既是学校党委加强领导班子、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举措,也为团结带领全校党员干部职工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注入新的更强动力。今后,学校全体干部职工将会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同心协力共绘新蓝图,继往开来共谋新发展,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终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