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工新闻

热点文章

河工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河工新闻 >> 正文

英国利兹圣三一大学来校访问并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发布日期:2024-04-17    点击:

4月15日下午,英国利兹圣三一大学国际招生负责人Ben Whitehouse、海外事务协调员丛林一行莅临我校,开展校际交流和友好访问。

我校校长助理武勇,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王莹、宋蔚,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会改,土木与建筑学院副院长李伟娜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国际交流处副处长王莹主持。

首先,校长助理武勇对代表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现状及国际合作情况。武助理表示,这次会议是两校交流的新开端,更是两校纵深合作的良好基础。希望两校可以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加强双方的联系沟通,积极寻找合作契机,创新合作方式,使交流尽快落到实处,不断推进两校合作蓬勃发展,累结硕果。

此次会谈双方探讨了课程对接、学分互认、3+1双学位联合培养以及联合科研等内容。同时就学费、奖学金语言水平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经过研讨及反复商榷,双方最终达成共识,武勇助理代表我校与Ben Whitehouse正式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

会后,Ben Whitehouse一行参观了我校图书馆、音乐厅和艺术与传媒学院的教学及排练场所。

本次合作协议的圆满缔结,是推动两校教育互鉴、共同发展的有力见证,为我校进一步聚焦优势学科领域,拓展合作交流范围,宣传学校发展成果,引进境外优质教育资源,开展高水平教育合作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秉持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成效,共同推动两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开拓更高水平、更多元化的国际化办学路径和成果。

双方合影留念

武助理致辞

双方签订谅解备忘录

双方互赠礼物

利兹圣三一大学一行参观图书馆

利兹圣三一大学一行参观艺术与传媒学院


供稿:国际交流处

终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