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学院) >> 正文

送饭侠,出发!

发布日期:2022-10-12    点击:

一声到,一生到。

“疫”往直前,退伍不退志,虽已脱下军装,但初心不忘,热血依旧!

无私奉献

在开学季的志愿服务中,李龙同学在前期担任巡楼组工作,后主要投入到送饭工作中。他和老师对接宿舍订餐数据,组织志愿者进行送餐。结束后,还组织送餐志愿者对隔离楼层的垃圾进行清理,保持楼道卫生清洁,给同学们一个良好的隔离环境。

为保障全学院的送餐工作按时顺利进行,能让同学们在吃饭时间吃上可口的饭菜,他常常忙到深夜。他说“虽然疲倦,但当数据核对一致时那一刻喜悦让我有了新的动力。”一声到,一生到,在学校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充分诠释了一名军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

送饭侠~

退伍不褪志

志愿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从之前班长战位到负责学院任务战位的转变,让他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也让他更加热爱这份工作。在本次志愿服务中遇到很多困难,他都积极寻求大家的意见,不断完善和规范送餐制度,从懵懵懂懂到得心应手,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结果,他谢谢大家工作上的支持和理解,更感谢所有志愿者的付出。

建功新时代

作为一名退伍大学生士兵,我们将深刻铭记党对我们的培养。“戎装在身,手握钢枪,他是保家卫国的忠诚卫士;脱下军装,奉献社会,他是疫情防控的“排头兵”。并用实际行动响应了学校“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诠释退伍军人本色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