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软件学院) >> 正文

我院团学干部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22-10-18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组织和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作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团总支工作顺利开展,2022年10月18日,软件学院在次教307举行团学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团总支书记于录老师、学管办公室主任周玉妹老师,21级辅导员蒙翠平、王峥老师,2020届社团干部以及所有候选人参加本次活动,林德正同学担任主持人。

竞选伊始,林德正同学介绍了本次换届竞选的流程及规则,各位候选人在演讲台上精神饱满,从容自信,既阐述了自身的能力与优势,又表达了为学院建设奉献的信心和决心。候选人们针对部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新一届软件学院团学干部正式成立,他们将积极投入到工作中,为我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竞聘大会不仅向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为我院社团注入了新鲜血液,打造了拥有坚定理想信念和优秀能力的学生组织。2022-2023学年度社团干部公示名单如下:

学生会

轮值主席∶秦雨晴 陶欣然 杜佳喜

书记∶程文静

团务部

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陈昊 李龙

组织委员∶张淋波

青马委员∶张子豪

监察委员∶温雪姣

自律委员会

轮值主席∶韩铜烁 单宇祺 李新宇

书记∶李明

礼仪队

轮值主席∶杨丽颖 吴焱 卫仁杰

书记∶李怡婷

事务管理委员会

轮值主席∶汪彦霖 崔鸿烁 窦梦帆

书记∶赵楚玲

社团联合会

轮值主席∶高原 赵磊 李俊佳

书记∶季洪倩

新媒体指导中心

轮值主席∶刘佳蕾 邓凤唯 王立业

书记∶杨钰莉

青年志愿者协会

轮值主席∶刘博磊 任辰龙 李吉喆

书记∶崔晴晴

社会责任课

轮值主席∶杨晨 侯文卓 于金洋

书记∶王笑笑

心理协会反邪教协会

轮值主席∶孙资阔 闵学浩 刘启云

书记∶张焕梦

此次换届仪式圆满结束,这不仅是一段责任的结束也是新使命的开始。新一届社团干部必将延续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奋力前行,为我院的发展续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