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 >> 正文

扬就业之帆 启梦想之旅|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联合东方瑞通开展“秋招即将到来,应届生做何准备”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7    点击:

为了更有效地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开拓就业渠道,有效拓展岗位资源,精准开展供需对接,切实确保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持续推进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联合东方瑞通有限公司于2023年8月6日19:30于腾讯会议采取线上会议形式开展关于“秋招即将到来,应届生做何准备”主题宣讲活动会议内容覆盖面较广,涉及后疫情时代,互联网行业就业变化;企业招聘的多元化;未雨绸缪,就业所需的技术、能力等相关内容,主要Java、云计算、物联网嵌入式等岗位介绍。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尹钧,招生就业办主任孟鑫以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与本次会议。

 

东方瑞通是中国最大的IT原厂授权培训机构以及中国最大的微软授权企业级高级培训中心(CPLS),于1998年创办于北大燕园,是国内最早的IT高级技术培训企业之一,作为中国IT高端培训的领军企业,经过十四年的发展,凭借“创新、诚信、勤奋、双赢”的理念,成为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拥有最长IT产品培训线的培训机构。

 

此次宣讲在东方瑞通市场总监与同学们亲切地互动中拉开帷幕,主讲人在演讲中全面介绍了该企业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经营模块、运营项目、工作环境、岗位需求和薪资福利等各类信息。随后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就毕业生们最为重视的就业前景及薪资环境等问题进行展开讲解,帮助同学们更清晰的了解当前就业形势。

 

宣讲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热情参与互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企业专业人士带来的技能指导和政策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对当前行业前沿信息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受益匪浅。主讲人表示希望同学们抓住本次机会,找准定位,精准出击,在今后的工作道路上越走越远。

后续,我院将继续促进优质企业来校宣讲,提升2024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及能力,帮助学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有针对的开展实践锻炼,2024届毕业生护航求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