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与传媒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系新闻 >> 艺术与传媒学院 >> 正文

艺术与传媒学院科研系列讲座《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过程与成果分享》

发布日期:2024-04-15    点击:

4月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科研讲座在校音乐厅举行。艺术与传媒学院特别邀请了知名艺术家、河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王凯教授,为师生们带来了主题为《国家艺术基金申报过程与成果分享》的讲座。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共同探讨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策略与经验。

王凯教授,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美术教育系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以及河北师范大学青年艺术沙龙召集人。他在艺术创作、学术交流和美术教育工作方面拥有多年的丰富经验和显著成就。此次讲座,结合自身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艺术造诣,为师生们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过程,并分享了成功的申报成果。

讲座伊始,王凯教授简要介绍了国家艺术基金的宗旨和目的,强调了其对于繁荣艺术创作、推动艺术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随后,他详细阐述了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流程,包括项目选题、申请材料准备、申报技巧等关键环节。在分享成果环节,王凯教授展示了自己及团队成功申报并完成的多个艺术项目,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和经验总结,让在场的师生们受益匪浅。

讲座过程中,王凯教授还就师生们关心的申报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并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国家艺术基金,通过实践锻炼提升自己的艺术创作和学术研究能力。

此次讲座的举办,不仅为师生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和交流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科研工作的深入开展。学院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与业界专家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师生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

未来,艺术与传媒学院将继续举办更多此类科研讲座和学术交流活动,为师生们创造更多的学习和成长机会,共同推动文化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

讲座现场

河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王凯教授主讲

合影留念


终审: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