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河工

热点文章

媒体河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河工 >> 正文

不负韶华!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举办系列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30    点击: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李梦颖)日前,河北工程技术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了音乐沙龙系列演出活动,为广大师生献上精美的视听盛宴。

演出现场。

  安徽花鼓灯、中国古典舞、秧歌、维吾尔族舞蹈、蒙古族舞蹈、街舞……各类舞蹈令人眼花缭乱,以舞蹈系为主的晚会上展演了《云歌》《蜜》《走向光明》等获得全国大学生艺术展表演类一等奖的作品,受到了师生们的高度赞誉。

演出现场。

  在声歌系晚会上,艺术专业类师生分别以合唱与音乐沙龙的形式,给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艺术普及课。节目包含了民歌、艺术歌曲以及歌剧等形式,将观众引进艺术的殿堂。在器乐系晚会上,老师们同时使用中国传统乐器和西方现代乐器,上演了一场中西合璧的演奏曲。

  据悉,河北工程技术学院高度重视文化育人作用的发挥,积极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环境,既展现了艺术与传媒学院师生们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专业技艺,也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果。



关键词:责任编辑:曹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