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河工

热点文章

媒体河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媒体河工 >> 正文

【新闻快讯】校地接轨谋发展 合作共赢谋新篇——行唐县与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2-11-15    点击:

图片


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促进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与行唐县在人才引进、科研项目攻关、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助推行唐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24日上午,河北工程技术学院院长吴满财一行到我县进行调研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政协主席张胜利,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翰涛,县人大副主任刘鸣利,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彦军出席此次活动。各职能部门主要领导及企业代表,县委组织部、开发区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签约现场

吴满财一行先后来到石家庄允功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中电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智造孵化器项目及石家庄强大泵业集团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行唐县“2+2”产业集群发展格局及各企业发展历程,听取了行唐在人才引进、企业服务、基础配套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图片

参观中电生物质能热电有限公司

参观过后,双方召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会上,胡翰涛对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给予行唐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张胜利向考察团介绍了行唐的区位优势、历史底蕴、生态环境、产业优势、人才政策等情况。

吴满财介绍了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的历史沿革、学院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表示将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科研优势,在电子信息、装备制造等领域与行唐县开展实习实践、技术对接、成果转化、产业孵化等深度合作。随后,各职能部门与学校各学院院长围绕加强校地合作、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最后,行唐县与河北工程技术学院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河北工程技术学院产学研创新实践行唐基地授牌仪式。

图片

签约现场

下一步,我县将以此次校地合作为契机,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扩大合作的范围、挖掘合作的潜力,持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精心做好政策衔接、成果转化等工作,全力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丽新行唐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通讯员:米怡清  宋天宇)